Hyjzp

世上本无事,庸人自扰之

© Hyjzp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凌李】还是错过你HE(七)

最近实在是太忙了,半夜熬夜写得,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,等有时间再改改吧。

还是那句话,文笔差,逻辑死,纯ooc,千万别考究,困( ̄ρ ̄)



一杯温水 还没等两人进办公室,就看见值班的小姑娘急匆匆地往这跑。这小姑娘韦天舒认识,急诊室的小刘,看她气喘吁吁的样子,韦天舒心想,得,指不定急诊上又来了什么人物。 小姑娘有点怕凌远,所以再着急也只是喊了声“凌院长”,正事到了人跟前才敢说,“凌院长,急诊室来个病人,胸部和腹部有不同程度的刺伤,已经送手术室了,李医生正在等您过去。”

“我马上过去。”凌远已经分析出几套完备的方案,但还是要看具体情况。“三牛你去我办公室抽屉里拿点止痛药,我杯子里应该还有点水,一块拿过来。”

被子里确实有水,昨天剩得用来提神的茶。凌远知道这么吃药肯定是不行的,可现在吃药对他来说出了求个心里安慰根本起不到任何作用,有个能吞的东西就行。

手术室里,李睿已经换好衣服了,三个多小时手术对凌远来说并不算长,可他现在全身的感觉就像是被麻痹了一般,机械麻木地重复着脑海中手术的映像。

现在的凌远像一个极度疲惫的人,就靠着一口气吊着,可他还不能倒,熏然还在等他。

凌晨三点,隐隐的蓝光从病房里透出来。

电视机里的节目都已经停了,屏幕上一晃一晃的泛着蓝光。李熏然抱着腿蜷缩在床上,眼睛盯着电视出神。 他睡不着,凌远知道。 推门的声音不大,李熏然还是听见了,身体微微一震,然后慌慌张张地在床上找遥控器。

“别找了,开着吧。”凌远摁住他的手,小心翼翼地握在自己的手掌里。

李熏然觉得气氛有点尴尬,嘴唇动了动,最后还是什么都没说。病房里只有电视的光,李熏然一开始还有些看不清凌远,直到走近才注意到男人苍白的脸色。 肯定又去做手术了,这么晚。 李熏然起身从床头柜上的保温杯里倒了一杯水递过去,“喝点水吧。”

凌远很累,接过水抿了一口,不烫,不凉,刚刚好的温度瞬间救活了自己几近干渴枯死的心。 这个世界上总有人打着为你好的旗号,让你妥协,逼你退让,他们太懂得如何抓住你的疲惫,他们说你应该努力应该坚强,只会说说而已……只有眼前这个人,愿意为他倒一杯温水,一杯真正意义上的温水。 凌远觉得眼眶酸得要命,温热的液体就快要不受控制地夺眶而出了。凌远一伸手,揽着李熏然的腰抱住了他。

李熏然之前还觉得气氛有些尴尬,现在就更尴尬了。他手足无措地被抱着,两只胳膊僵在空中,想放又不敢放下去,只能更僵硬地喊了声,“哥……”

“熏然。”

“嗯?”

“我们不分手了好不好。”

李熏然的身体猛地颤了一下,他拿不准凌远现在的态度,同情还是其他的什么,可这都不是他想要的,他绝不是输不起的人。

李熏然挣开凌远的怀抱,表情严肃得不像话,“凌远,你在同情我。别这样,这些事不怪你,,你也不用因为我愧疚,我会慢慢好起来的,不会因为这种事寻死觅活……请你,给我留点尊严。”
凌远微不可闻地叹了口气,他误会了,“有些话我以前从来没说过,不是我不想说,而是实在太难了。可是熏然,给我一个说给你听的机会好吗?”凌远握着李熏然的手慢慢地移向自己心脏的位置,“我们不分手了好不好?”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6 )